「Better me」

来场自我剖析

    觉得最近自己有点抑郁了,不只是表现在情绪,心理似乎也有些不健康。

    黄先生一语中的的告诉我,我太爱取悦朋友,有种自我牺牲的劲头,是一种不自信的表现。我自己何尝没有发现,以前只是觉得这也没什么,那时还小,幼稚得很。现在终于想起来应该多照顾自己的感受,于是,我不会再在工作日逃班只为和朋友下午茶,不会再害怕说话让朋友不高兴而违心的附和,不会再为迎合朋友失去自我,面对有意或无意的挑衅不隐忍给她回应回去,君子之交已然足够,不再是需要靠朋友而找存在感的自己。愈发害怕过分热络,朋友间平日里相互恭维,献殷勤的情况是什么时候开始的?现在的朋友圈和当时的对比已经变味太多,还是当时让人感觉更舒服。

     是的,其实我是一个很孤僻的人,但在生活中却需要很多认可,所以我纠结、苦恼、低落、病态。我不满在一旁拉帮结派的人,更多是担心自己不被人认同。还很幼稚吧,那就尽快从这痛苦的破茧过程中走出,蜕变成一个更洒脱更大度更好的自己....

 
评论
© Empty_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