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me」

全职mama

又是许久没有登博客了,这次差点连密码都忘了...

女儿已经八个月大,很可爱,已经能坐稳,热衷扶着东西努力站起来。

女儿四个月的时候我就回到了工作岗位,找接手照顾她的人一度成为让我和先生愁眉不展的事情。我的公公婆婆虽希望照顾孙女,但他们年纪已老,观念又落后,不是适合的人选。我妈妈即将退休,无奈她志不在此,且早已规划好如何与她的姐妹们共度退休生活。老人家们帮不上忙,只好请保姆了。女儿刚出月不久我们用过一个钟点工,只打扫卫生和做饭,用了两个月辞退了,那人在家里大闹了一场,让人心有余悸,不敢再用陌生人。

 后来找来了把弟弟一手带大的大姑帮忙,大姑勤劳细心,让我的心中大石终于能稍稍放下。但大姑也已到了耳顺的年纪,只是暂时帮忙。

于是,经过几番商榷,几番争吵,几番反复,终于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自己的孩子自己带。

今天,就是我开始全职妈妈生涯的第一天。

今后的我白天专心带孩子,晚上专心做“正事”,绝不能就此荒废自己,与社会脱节。

切记要保持战斗力,等待某天重返战场。

自律,努力。

 
评论
© Empty_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