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me」

婚后第3年,离婚前?

   “我也会养你的猫,你对我那么重要。”

     下午听高晓松在节目里汇报他作为文青过的一周,他得意的说他写了一首情歌,他说“情歌”这两个字的时候那个小语气,活像个热恋的少年一样,这种感觉真好。

     我的婚姻出现大问题了,两个来自不同世界却生活在一起的室友,连好朋友都不像。这问题不是有个小孩能解决的,这是个本质的问题。

    没有人出轨,我的婚姻出现大问题了。


  我希望,和爱人畅聊我喜欢的,会显得很无知但他不会嫌弃我

  我希望,虽然有很多缺点,却仍有些优点他非常欣赏,而不是时刻提醒我这不够好那做错了

  我希望,我和他能很纯粹很简单的,相爱,他会养我的猫,觉得我很重要。

 
评论
© Empty_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