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me」

初恋什么的还是不要见面比较好

     LJM同学组织了个饭局,说是替从北京放假回来的李同学接风,叫我一起参加,那个李同学,曾在懵懂的初中,和我发生过一段叫做"纯纯的初恋"的小故事。

     聚会结束,大家纷纷在朋友圈感概15年的同窗情,李同学默不作声。我以为这次小聚会对于在帝都混开了的李同学来说可能不具有发朋友圈的感染力,直到已经过了几天的今天,在第二节课和第三节课的课间,我看到了那条让我敲下这些字的朋友圈,比我发的要深刻许多。

——初恋结婚了,原来怦然心动的感觉也变成了平淡的相视微笑。有些事情,去享受,去经历过,足矣。

  

    原谅我内心的小涟漪只能在这里表达,在他看来也许我是一个足够冷血的人...

    旧情人,还是不要见面比较好...

 
评论
© Empty_C | Powered by LOFTER